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isneyLand 風城部屋
GisneyLand 風城部屋

GisneyLand 風城部屋

1. 多元、友善、健康的性別空間
GisneyLand提供同志聯誼、交流的好去處,我們希望GisneyLand是您第二個家。

2. 同志社群多元課程
GisneyLand將邀請專家來帶領有趣、活潑、動靜皆宜的課程,促進同志族群全人發展,不論地域歡迎你來報名選修!

3. 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定期邀請同志藝文人士展出創作作品,讓GisneyLand引導台灣北部地區文化潮流。

4. 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GisneyLand提供台灣北部同志、親友或社會大眾以電話、網路、外展、面談等方式諮詢健康、性別等議題。

5. 同志健康、文化講座與直接服務提供
GisneyLand定期邀請健康專家顧問、多元性別議題達人、性愛話題高手、在地文青同志舉辦專題演講或座談會,並且不定期辦理性別議題讀書會、主題聚會、專業諮商暨成長工作坊。

6. 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與桃竹苗地區衛生暨醫療機構合作,定期提供愛滋或性病匿名篩檢服務,本服務兼顧快速、隱私以及專業的檢驗前後諮商。

7. 同志資源網絡暨宣傳服務連結
GisneyLand將串連台灣北部地區同志各聚點、單位、社團、人士、同儕團體等形成訊息交流網絡,提供教育宣導服務,並且透過實體和網路途徑傳遞健康、性別平權等資訊。

8. 不定期辦理大型性別議題活動
GisneyLand將不定期辦理大型性別議題活動如同志運動會、同志友善商家評選、創意競賽活動來創造同志能見度,加強同志族群凝聚力。

歡迎舊朋友新朋友一起來為桃竹苗多元性別文化盡一份心力喔~
多元友善、健康的性別空間、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空間使用、活動洽談、異業合作、部屋參訪都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GisneyLand 風城部屋] 為營造專屬於台灣北部地區同志族群在地社群文化及推廣友善平權概念、健康同志的氛圍,提供同志朋友們友善的健康服務環境及愛滋防治宣導訊息,結合創意文化與LGBT能量創造同志交流平台,並致力於多元性別族群網絡的連結、再造與維持。

目標:

1. 創造專屬台灣北部地區LGBT社群的休憩與交流場所。

2. 建立專屬台灣北部地區LGBT社群的文化與健康中心。

3. 以台灣北部地區為輻輳點,推廣自我健康管理運動,袪除愛滋歧視與汙名化,重建愛滋預防的正確知能。

4. 集結地區景點、商家、地區同儕團體,成為台灣北部地區在地同志社群網絡的中心。

5. 提供LGBT族群完善愛滋篩檢前後諮詢暨轉介服務。

6. 爭取並維護同志權益,提供LGBT族群資源與資訊交流的空間。

歡迎北區的朋友,有任何需要,隨時撥打0800-010-569免付費專線詢問喔。

服務對象
* 女同性戀(L)、男同性戀(G)、雙性戀(B)或跨性別(T)。
* LGBT友善團體與民眾及父母。
* 沒有納入上述歸類的族群。

商家聯絡資訊

服務信箱

service@gisneyland.org

服務電話

03-5237969 / 0800-010-569(台灣北區免付費諮詢專線)

官方網站

http://www.gisneyland.org/about/info

服務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六 14:00-22:30(國定假日不營運)

GisneyLand 風城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