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鹿理髮院

鹿理髮院

我是鹿先生,從事美髮業至今10年,待過高價位的日式髮廊也待過最平價的百元剪髮;也因為這樣更深深體悟到我想要的定位。

現在的人生活壓力都很大很需要紓壓。但有時候我們上髮廊整理頭髮同時,也渴望得到片刻的放鬆與休息。但不知從何開始美髮師們背負著業績壓力,卻在這片刻的休息時光對你喋喋不休的推銷這個推銷那個,太多太多的商業行為讓原本只是想去放鬆、休息甚至是想靜靜的剪個頭髮的客人們備感壓力。於是厭惡這樣陋習的我,決定跳脫出來為理髮重新定位!

對我而言,我崇尚理髮是一件再平凡不過的日常行為,就像是吃飯逛街一樣。應該要簡單輕鬆自在。於是我將鹿理髮院定位在「現代家庭理髮」的感覺。捨棄裝潢,簡單的環境讓人感覺輕鬆自在,就像是去朋友家剪頭髮一般。提前預約不用像去髮廊排隊等半天,一個小時只接一個客人,獨立的空間剩我跟你,我們可以聊天也可以靜靜的休息,我們可以分享彼此的生活分享好吃的口袋名單,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沒有行銷、沒有壓力、沒有包袱、沒有打擾。我也很享受與每個人相遇,跟你一起經歷入學、暑假、戀愛、失戀、出國旅遊、畢業典禮、入伍甚至結婚!不管是每一次重要節日前想要帥帥美美的理頭髮,亦或是日常太熱太長要整理頭髮我都參與其中,我想這就是我認為理髮師的存在價值;也是現在人所需要的吧?

服務項目

  • 剪髮
  • 染髮
  • 專業頭皮養護

<預約制>需提前3天預約,不接臨時客也不接受電話預約喔!

12:00-21:00 週日12:00-20:00(週三、週六公休)

商家聯絡資訊

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tdt8180l

服務時間

12:00-21:00 週日12:00-20:00(週三、週六公休)預約制

鹿理髮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