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芭樂彩虹果汁店
芭樂彩虹果汁店

芭樂彩虹果汁店

當初開這家店,是希望推廣台灣的水果,因此選擇在過愛河沒多久,鹽埕區的大馬路上開設果汁店,希望能推廣台灣的水果,讓更多外國遊客知道台灣水果的甜美。同時也讓更多國外朋友知道,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婚姻合法的國家。
我們的店以「彩虹」為名的同時,希望能表達我們的立場,支持多元化,在感情的世界裡,看不到性別,但能看到愛,這需要更多的包容跟諒解,雖只是一間小小的店,希望能站出來為這個少數族群發些聲音。
我們的店取名叫彩虹,不光是果汁顏色繽紛,也象徵著一種潮流和意識形態多元化:用不同的水果顏色卻能混合成為你手中新鮮又健康的果汁,這多元與彼此尊重的美好,希望給人帶來一種勇氣和往前走的力量。
當初選在愛河旁是因為想要帶動高雄,以最健康和直接的方式將水果打成新鮮果汁,推廣台灣水果。
拿著彩虹果汁不光是喝果汁,視角和方向卻也是要陪伴弱勢及一路走來辛苦的同性族群。
這個圈子裡面的人不多,只是社會的一角,但別害怕,這條路沒有那麼辛苦,「芭樂彩虹」願意跟你們一起成為「我們」,秉持多元及彼此尊重,即便是社會的少數人群。

主要商品及服務項目

我們不僅販售健康漸層天然果汁,也提供來往的旅者問路旅遊建議。友善的服務及友善環境,並有提供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空間斜坡,像得來速那樣的友善服務。

我們在哪裡?

位於高雄鹽埕區過愛河就可以看到「芭樂彩虹」。
我們是開了三年的獨立自創品牌,Facebook搜尋「芭樂彩虹」就可以找到我們。
店裡所有水果堅持當天新鮮現榨,漸層的果汁顏色絕對會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真心推薦大家有來到鹽埕區,逛完了駁二後,可以順遊過來這裡點一瓶漸層果汁,既可以消暑解渴又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呦!

商家聯絡資訊

服務電話

07 531 8272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果汁售完為止(每天關店時間不一定)

芭樂彩虹果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