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墾丁窩福寵物友善民宿

墾丁窩福寵物友善民宿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全部

窩福Woof House歡迎寵物,尤其是大型寵物!

小管家因為在帶著自己大狗兒旅行時,發現大型狗狗在住宿的時候,有好多限制與不方便,所以在住宿空間上的設計,都是以大型狗狗為發想,也讓主人有機會能喘口氣,放心的將大狗狗留在民宿 (可將狗狗留在房外的小房間或庭園內, 但請勿單獨留在房內),給自己小小放風一下,去逛逛大型狗狗不方便去的地方,像是夜市,餐廳….等等。

服務項目

  • 寵物友善民宿

窩福是由4間貨櫃屋改裝而成,每間都有獨立陽台與庭院,木製的平台可以給毛孩休息、發呆、抓癢,當然也可以給主人一起休息、發呆、抓癢…
如果主人想在陽台擁有一點隱私,陽台設置了不透光遮廉可以放下來,給你絕對的隱私喔!

每間的獨立庭院可以烤肉,晚上看星星,白天給太陽曬,或者當主人想多睡一點,而毛孩要上廁所時,只要把門打開,讓毛孩自己去解放!(注意!窩福空間設計是以大型寵物為主喔!中小型寵物有可能會從柵欄中鑽出,請注意!!)

每間房間的空間並不大,屋內有著標準尺寸雙人床,熱水壺、吹風機、冷氣、電視、WIFI與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屋外備有小桌椅以及蚊香讓您驅趕蚊蟲。而戶外有公共小廚房,如果有包棟的朋友,可以當集會所用。

窩福除了歡迎帶狗狗同遊的房客外, 也歡迎沒帶寵物的旅客, 請大家互相體諒尊重, 請隨時注意寵物們的行為規矩, 儘量不打擾到其他住客的權益。

商家聯絡資訊

服務信箱

woofhouse946@gmail.com

服務時間

訂房時間:9:00 - 20:00

墾丁窩福寵物友善民宿